电商说的ppc是什么意思,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

1、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1.PPC 为 Pay Per Click的缩写
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 , 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 。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 。这种方法费用很高,但效果也很好 。比如百度竞价 , 搜狐和新浪首页上的banner广告 。这种形式的广告是这样收费的:起价+点击数x每次点击的价格 。越是著名的搜索引擎 , 起价越高,最高可达数万甚至数十万 。而每次点击的价格在0.30元左右 。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 , 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百度),以及其他浏览量较大的网站,比如提供软件下载的华军等等 。
相关词语:竞价排名 / 关键词广告
PPC还是英文Pay Per Call 的缩写形式,中文意思是呼叫付费广告,也称来电付费广告 。其具有代表性的有叮铃铃来电付费广告 。叮铃铃来电付费广告实现了展示不收费,点击不收费,只有带来精准客户才收费! 叮铃铃来电付费广告是继品牌展示广告、搜索点击广告之后的第三代网络广告,是点击通话、呼叫广告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按通话效果付费(pay per call)的网络呼叫广告企业推广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免费电话咨询服务 , 实现消费者与企业的精准互动,叮铃铃来电付费广告更是一个先进的网络广告发布与效果监测的平台 。叮铃铃来电付费广告搭建了广告客户、网络主、广告受众群体三方互动沟通的广告服务平台,实现了广告主、网站主、消费者及叮铃铃来电付费广告各方共赢 。
[编辑本段]2. PPC为PocketPC的缩写
Pocket PC(简称PPC)是基于微软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一种掌上电脑 。
相对于PDA,PPC是一种狭隘得多的概念,专指使用微软Windows Mobile系列操作系统的PDA 。最早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是Poceket PC 1.0,一款不怎么成功的操作系统,但PPC由此得名 。随后的Poceket PC 2002、Windows Mobile 2003、Windows Mobile 2003 SE都是非常成功的操作系统 。现在最新的Pocket PC系列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lie 6.5 。与其他操作系统的PDA相较 , PPC所公认的优势在于:
1、友好的用户界面和更佳的易用性(与PC版Windows操作系统相似)
2、与PC平台极佳的兼容性
3、更广泛的软件及硬件扩展支持
制造Pocket PC的著名厂家有惠普、戴尔、华硕电脑等 。
另一种常见的掌上电脑操作系统是Palm OS,与之相应的掌上电脑称为Palm 。还有少量掌上电脑使用Linux操作系统 。
相对Windows mobile 5.0,windows mobile 6.0的改进不是很多 , 使用的仍是WINCE5的核心
具体改进参见下表:
改良的outlook,更精致的图标;
完全重新灌录的铃音主题;
更快的界面运行速度;
内植IP技术(VoIP、SIP);
智能拨号2.0,能够快速寻找联系人、通话记录,可以摆脱屏幕上的虚拟键盘;
可以为每一个事件任意设置铃声;
具备打开Outlook Mobile的捷径;
完备的会议安排系统;
支持HTML格式的邮件;
智能搜索,能够方便快速地搜索所需的邮件;
专为MS Exchange 2007量身制作了各种功能;
内嵌Windows Live的在线服务;
Marketplace,直接从手机上购买、下载、安装应用程序;
加密技术 , 能够为存储卡加密 。
北京时间2008年02月21日,国外媒体报道了微软公司最新版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 , 
4月1日,微软在CTIA Wireless 2008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其移动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Windows Mobile 6.1 。
相对以前的两个版本微软有做出了更新
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加入了像S60一样的缩略图全屏显示
Office Mobile版本已经支持了桌面端Office 2007的文件格式 , 如docx,以及rtf格式
短信界面终于加入了用户呼唤依旧的对话式界面,这个界面在Treo智能手机和iPhone中加入已久 。
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还加入了一个任务治理器程序,而不是出现的原来的“设置”菜单里 。改程序可以显示各个程序的内存占用和CPU占用率情况 。
Pocket PC采用WinCE的系列系统,由微软开发 。PPC也叫随身电脑,是得到大多数IT厂商支持的一种高端PDA产品,具有全彩的液晶屏幕,笔触式输入等特点 。PPC的应运而生,大有取代PDA成为时尚新宠的架势 。
制造Pocket PC的著名厂家有HTC、HP、Dell等 。
说到PPC就要说智能手机,智能手机主要的区别就是它所使用的操作系统 。
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主要分为几大类:Symbian,微软MOBILE(SMARTPHONE和PPC两种平台),Linux,还有PALM 。
Symbian手机是最丰富的 , 微软 Mobile (SMARTPHONE和PPC两种平台)操作系统更符合电脑应用习惯 。Linux的开放性更好,PALM也有一批FANS 。
微软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两种平台区别
PPC,即Pocket PC,是基于微软Pocket PC系统架构,最为常见的微软开发的PDA系统,而Pocket PC Phone则是微软开发的用于微软智能手机上的操作系统,两者最大的区别是后者插入SIM卡后可当作手机使用,并且当按下电源键之后可以把PDA的功能关闭 , 但是电话功能还是可以继续使用 。在软件兼容性上,也有很多可以通用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基于微软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都采用了这一操作系统 。
Pocket PC Phone和Smartphone都是微软开发的智能手机系统 , 两者有相似之处,但又存在差别 。
相似之处是,两者同属Windows mobile系列操作系统,都是基于微软PC的Windows操作系统演变而来,因此,它们的操作界面非常相似 。同时在硬件系统上,采用微软智能系统的手机一般都采用了英特尔嵌入式处理器,主频比较高,另外,采用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其它硬件配置(如内存、储存卡容量等)上也较采用其它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要高出许多,因此性能比较强劲 , 操作起来速度会比较快 。但是,此系列手机也有一定的缺点,如因配置高、功能多而产生耗电量大、电池续航时间短、硬件采用成本高等缺点 。
不同之处是,Smartphone基于Windows CE内核开发的,基于该操作系统的手机无需借助手写笔,只需用手机提供的键盘就能完成几乎所有的操作,因此,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手机用户单手操作即可,而Pocket PC Phone则必须通过手写笔才能操作,也就是说两类系统最大的不同表现操作方式上 。另外,尽管都是基于Windows系统,但在应用软件上也不尽相同 。
PPC属于PDA的一种
相关链接:
什么是PDA
PDA是Personal Digital Assistant的缩写,照中文翻译称为"个人数位助理",它只是个概念 ,大体上就是一个能更有效率帮忙完成日常杂事的电子设备,主要就是绕着个人资讯管理 (PIM)这个议题在打转,广义的来说任何能达到PIM功能的电子设备都能称为PDA,实际上多 专门指能方便携带的手持产品 。
什么是PIM
PIM就是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的缩写,照中文翻译称"个人资讯管理",大体上对 商务人士而言包含行程管理、工作管理、名片管理及邮件管理这四个议题(当然还能再延伸 ),主要就是提供一个介面及资料库来让使用者方便的纪录分析生活周遭中的资讯 。
[编辑本段]3.PPC:有生产计划中心的意思
PPC为“Polyenylphosphatidylcholine”的缩写,即“多元不饱和磷脂胆碱”
人体细胞膜是由两层具流动性的脂质与蛋白质所构成 。细胞膜之所以具有流动性乃由于其脂质最主要的成份是磷脂质(phospholipid) 。磷脂质顾名思义是含磷酸基的脂质 。这一类的脂质乃以具三个碳的甘油(glycerol)为骨干,其中第一个碳及第二个碳各接一个长链脂肪酸具亲脂性,而第三个碳则接不同的磷酸基具亲水性 。由于磷脂质同时具亲水及亲脂的两种特性,因此它们是人体内最重要的界面活化剂(乳化剂) 。
磷脂质可依磷酸基的不同而被区分为不同的种类,常见的有磷脂酸(phosphatidic acid)、磷脂胆碱(phosphatidylcholine)、磷脂乙醇胺(phosphatidylethanolamine)及磷脂肌醇 (phosphatidylinositol)等,其中以磷脂胆碱占最大多数 。
我们由磷脂胆碱占人体重要器官(如心脏、肝脏、肾脏、肺脏等)之总磷脂质的百分之四十左右比例就可知其重要性 。磷脂胆碱一般被称为卵磷脂 (lecithin) 。一八八四年法国人葛布利从蛋黄中分析出含有窒素及磷酸基的脂质成份,因而命名为卵磷脂 。卵磷脂不但是人体细胞膜上最主要的脂质,也是构成高密度脂蛋白(HDL)的主要脂质,担任调整细胞和动脉中所蓄积的胆固醇的多寡 。由于它有很强的乳化作用,可将脂肪变成微粒分散避免脂肪的凝固堆积 。事实上,卵磷脂不仅是蛋黄之磷脂质的主要成份(占70%),而且也是大豆磷质中最多的成份(占28%) 。卵磷脂(磷脂胆碱)所拥有的脂肪酸的种类会影响细胞的流通性及通透性,也会影响细胞膜上许多酵素的功能 。
一般而言,由卵黄及大豆萃取出的卵磷脂(磷脂胆碱)具有一个饱和脂肪酸及一个不饱和脂肪酸(linoleic acid 亚麻油酸) 。德国的学者从大豆卵磷脂(磷脂胆碱)进一步分析出一种具有一对亚麻油酸之卵磷脂名为\"双亚麻油酸磷脂胆碱\"(1,2-Dilinoleoyl phosphophatidyl choline 简称 DDP、LPC),又称多元不饱和脂肪酸磷脂胆碱(polyenyl phosphophatidyl choline 简称 PPC) 。PPC由于较一般的卵磷脂(磷脂胆碱)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而且其两个不饱和脂肪酸(亚麻油酸)中有一个是顺式(Cis-form)具折弯的结构,因此比其他的卵磷脂(磷脂胆碱)更容易进入细胞膜内,也更能增加细胞膜的流动性及通透性 。
根据实验数据,PPC细胞膜的通透性为其他具饱和脂肪酸之卵磷脂细胞膜的通透性之20倍以上 。因此,PPC被认为是一种能改变细胞膜功能最理想的营养成份 。可惜的是大豆中PPC的含量相当少 。事实上,15公斤的黄豆只能提炼出1.8公克的PPC,而卵黄中则几乎不含PPC的成份 。由於PPC纯化的困难影响到PPC在临床应用的推展,近年来由於萃取科技的进步,高纯度PPC的大豆萃取物终於出现,并且被应用于临床,作为一种细胞膜修复的营养剂 。
胆碱为动物体内重要的营养素,是许多重要物质的成份之一 。近年来研究发现含有胆碱之磷脂质(choline phospholipid)在细胞讯号传递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若过程中受到影响将导致细胞异常生长 。当细胞表面接受器(receptor)受到荷尔蒙 (hormone)、成长因子 (growth factor)等物质刺激会活化细胞膜上的phospholipase将磷脂质水解产生diacylglycerol (DAG)等产物,再活化关键的调控酵素如protein kinase C (PKC)以调控细胞生长等重要的生理反应 。DAG的代谢非常的快,因此phosphatidylinositol 4,5-bisphosphate (PIP2)水解产生少量DAG仅能维持短暂的时间;需长时间刺激细胞时 , 则藉由含量较多之phosphatidylcholine (PC)水解以产生大量的DAG维持PKC活性,例如细胞的增殖与分化 。缺乏胆碱所产生的肿瘤细胞有c-myc基因放大的现象;另一方面 , 缺乏胆碱会造成大量脂质累积在肝脏 , 细胞膜上DRG的含量较正常组来的高,细胞膜上PKC的活性亦较正常组高;而在人类直肠肿瘤细胞中不管肿瘤大小为何种程度,DAG含量却较正常的细胞来的低 。由於这些发现使得胆碱在营养、健康和疾病上具有更重要的生理功能 。Phosphatidylcholine (PC),为最常见的磷脂质通常从蛋黄或大豆中提炼 。
[编辑本段]4.PPC (PearPC的简写)
PearPC:一款软件,通过该软件可以实现PC机上安装Mac OS X的梦想 。
[编辑本段]5.PPC (PowerPC的简写)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IBM(国际商用机器公司)、Apple(苹果公司)和Motorola(摩托罗拉)公司开发PowerPC芯片成功,并制造出基于PowerPC的多处理器计算机 。PowerPC架构的特点是可伸缩性好、方便灵活 。
PowerPC 体系结构规范(PowerPC Architecture Specification)发布于 1993 年,它是一个 64 位规范 ( 也包含 32 位子集 ) 。几乎所有常规可用的 PowerPC(除了新型号 IBM RS/6000 和所有 IBM pSeries 高端服务器)都是 32 位的 。
PowerPC 处理器有广泛的实现范围,包括从诸如 Power4 那样的高端服务器 CPU 到嵌入式 CPU 市?。ㄈ翁焯?Gamecube 使用了 PowerPC) 。PowerPC 处理器有非常强的嵌入式表现 , 因为它具有优异的性能、较低的能量损耗以及较低的散热量 。除了象串行和以太网控制器那样的集成 I/O,该嵌入式处理器与“台式机”CPU 存在非常显著的区别 。例如 , 4xx 系列 PowerPC 处理器缺乏浮点运算,并且还使用一个受软件控制的 TLB 进行内存管理 , 而不是象台式机芯片中那样采用反转页表 。
PowerPC 处理器有 32 个(32 位或 64 位)GPR(通用寄存器)以及诸如 PC(程序计数器,也称为 IAR/指令地址寄存器或 NIP/下一指令指针)、LR(链接寄存器)、CR(条件寄存器)等各种其它寄存器 。有些 PowerPC CPU 还有 32 个 64 位 FPR(浮点寄存器) 。
PowerPC 体系结构是 RISC(精简指令集计算)体系结构的一个示例 。因此:
所有 PowerPC(包括 64 位实现)都使用定长的 32 位指令 。
PowerPC 处理模型要从内存检索数据、在寄存器中对它进行操作,然后将它存储回内存 。几乎没有指令(除了装入和存储)是直接操作内存的 。
[编辑本段]6.搜索引擎营销之PPC
PPC(Pay-Per-Click)搜索引擎 , 亦被称作PFP(Pay-For-Performance:按业绩付费),即是根据点击广告或者电子邮件信息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网络广告定价模式 。。
PPC广告服务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客户只需为实际的访问付钱 。也就是说,只有当客户的网站广告链接被实际点击后才会产生费用 。因而保证了访问量的高度目标性 。
PPC广告服务的第二个特色就是网站排名的可操控性,即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 。
同时,PPC搜索引擎的前3到5页搜索结果往往也会被其搜索合作伙伴站点所引用 。例如Overture广告服务的前三个客户的网站也会同时出现在MSN , Yahoo等著名站点的首页位置 。
此外,较一些大型搜索引擎的付费收录服务和全页广告而言 , PPC广告的费用相对要低一些 。因而该服务不失为一项既能够为网站带来目标访问量,同时规避了投资的风险性的有效途径 。其不足之处在于:对一些中小型公司来说其费用还是有些偏高,且管理上有一定难度 。
7.巴黎和会 the Paris Peace Conference(简称PPC)
1919年1月18日至6月28日,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胜国(协约国)和战败国(同盟国)在巴黎凡尔赛宫召开的和平会议 。共27国参加,苏俄未被邀请 。会议标榜通过媾和建立世界永久和平 。实际上是英国、法国、美国、日本、意大利帝国主义战胜国分配战争赃物,重新瓜分世界,策划反对无产阶级革命和民族解放运动的会议 。
[编辑本段]会议的筹备
为确立美国在战后世界的霸权,早在战争期间,美国总统威尔逊,即授命其助理豪斯组成专门机构研究战后和会问题 。英国外交部也组织一批专家探讨一旦大战结束英国对和会的对策 。1918年1月 , 威尔逊提出十四点原则后,豪斯到达巴黎,与法、英、意等国政府首脑就召开战后和会问题进行磋商 。1919年 1月13~17日,英、法、美、日、意五国举行巴黎和会准备会议,背着多数国家制定了和会的议事规则 。规定英、法、美、日、意五大国为有“普遍利益的交战国”,可参加和会的一切会议 。比利时、中国、塞尔维亚等国为有“个别利益的交战国” , 只能出席与其本国有关的会议 。玻利维亚等与德国断交的国家 , 只在五大国认为有必要时,才得以用口头或书面陈述意见 。议事规则还限定各国出席会议的全权代表的名额,五大国各5名,比利时、 塞尔维亚、巴西各3名,中国、波兰等国各2名,共计70名 。
[编辑本段]会议的机构
巴黎和会自始至终在帝国主义战胜国的操纵下进行 。
①大国会议,凡和会一切重大问题均先由五大国会议讨论决定 。先有“十人会议”,由美国威尔逊和兰辛、英国劳合•乔治和贝尔福、法国克里孟梭和毕盛、意大利奥兰多和桑尼诺、日本西园寺公望和牧野伸显组成 。“十人会议”为五大国“经常的正式会议”,和会期间共举行60多次 。1919年 3月26日起,“十人会议”缩减为“四人会议”,即英、法、美、意四国首脑就和会中有关欧洲问题私下协商(4月23日意首相奥兰多离会,由英、法、美三国首脑以“三人会议”形式控制局面) 。
②和平预备会议,即27国全体会议,和会期间仅开过6次 , 止于形式 。
③和平正式会议,协约国代表与各前敌国代表分别相会,一次是递交和约最后草案,一次为签署和约 。
④委员会,和会附设有国际联盟、赔偿、领土问题、条约起草、战争责任、国际河港铁道等专门委员会52个 。
[编辑本段]会议的经过
1919年1月18日在巴黎市内法国外交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1月25日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筹组国际联盟的决议 。4月24日第5次全体会议通过《国际联盟盟约》 。
1919年1~4月,英、法、美、日、意就制定对德和约问题进行讨论,大国间勾心斗角,争论激烈 。战后德国的西部边界、萨尔区归属、德国赔偿和德国前殖民地的处理等问题均因帝国主义战胜国在分赃中各有图谋而成为和会中的难题 。后经妥协 , 于5月7日将对德和约最后草案文本交给德国政府代表 布罗克多夫-兰曹 。德国曾几次对草案一些内容提出异议 , 但英、法等战胜国只对和约草案略做细微的改正 。
6月28日在巴黎近郊凡尔赛宫镜厅举行《协约和参战各国对德和约》签字仪式 。德国外长穆勒等代表德国签字 。对德《凡尔赛和约》由是成立对德国同盟国的和约在巴黎和会结束后另行签署 。在中国人民的要求下,中国代表团向和会提出收回战前德国侵占中国胶州湾、胶济铁路和山东的一切权利 。日本竟然要求和会同意把德国的侵华权益转移给日本,并得到英、法的支持 。由于美、日在太平洋和远东地区的矛盾,美国对日本的侵华野心起初持暧昧态度,后日本以拒绝在和约上签字和退出和会相要挟,美国转向支持日本 。在五四运动浪潮冲击下 , 中国代表团不得不拒绝在凡尔赛和约上签字 。帝国主义列强还秘密拟定了对苏俄的武装干涉和经济封锁计划 。
中国代表向巴黎和会提出希望条件七条:
1.废除势力范围
2.撤退外国军队、巡警
3.裁撤外国邮局及有线无线电报机关
4.撤消领事裁判权
5.归还租借地
6.归还租界
7.关税自由权
[编辑本段]会议结果
签定了不平等的《凡尔赛和约》 。
一、总览
《凡尔赛条约》共分15部分,440条 。根据条约规定,德国损失了10%的领土,12.5%的人口,所有的海外殖民地(包括德属东非、德属西南非、喀麦隆、多哥以及德属新几内亚),16%的煤产地及半数的钢铁工业 。
二、疆界的决定
?在1918年11月11日停战时,就割让阿尔萨斯和洛林给法国,恢复法国在普法战争前的疆界 。
?北石勒苏益格经过公投,回归丹麦 。
?承认波兰独立,并给予波兰海岸线 。把原属波兰的领土归还,包括西普鲁士、波森省、部分东普鲁士及部分上西里西亚;东上西里西亚予捷克斯洛伐克 。
?但泽由国际联盟管理,称为但泽自由市 。
?割让尤本及萨尔梅迪给比利时;克莱佩达地区给立陶宛(1923年) 。
?萨尔煤矿区由法国代管15年,然后由公民投票决定其归属 。
?德国承认奥地利独立 , 永远不得与它合并 。
?承认卢森堡的独立 。
?归还在山东的权益给中国;但后来因为二十一条的关系,则转交到日本 。这触发了五四运动,拒签《凡尔赛和约》 。中国于1919年宣布与德国的战事结束,并于1921年与德国另签和约 。
?所有海外殖民地被战胜国分配 。
此外,还与其他战败国签定了其他不平等条约 。
8.PPC(聚甲基乙撑碳酸酯)
PPC , 英文全称Poly propylene carbonate
聚甲基乙撑碳酸酯是以引起“温室效应”的主要气体二氧化碳为原料所合成的一种完全可降解的环保型塑料 。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直通车PPC=Pick(挑?。?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
扩展资料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 , 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 。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 。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 。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参考资料:PPC (PayPerClick的缩写)-百度百科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 , 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直通车PPC=Pick(挑?。?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 , 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直通车PPC,小编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直通车的各项内容 。
1、PPC之Pick(挑?。?
直通车PPC=花费/点击量 , 我们都知道想要分子不变的情况下 , 获得的结果值越?。?那么就要不断增加分母的数值,也就是增加点击量 。而店铺引流主要有两方面的影响因素:
a、宝贝的推广图片和标题的信心挑选提?。?
b、宝贝关键词的挑选 。
推广图我们都知道,不仅要结合宝贝的产品特性、目标消费人群的需求、宝贝促销活动等,还要保证类目属性和关键词的卖点来进行展示 。在标题方面,要重点围绕宝贝的主要卖点加属性来进行撰写,比如促销信息的包邮、价格等,产品的耐、磨、不起球等属性,都可以通过图片来直观的展现出来 。
关于宝贝关键词的挑选,宝贝的属性是不能错过的综合特征,关键词的添加可在系统推荐的词表里进行挑选 。关键词一开始可以不用添加很多,最重要的是有效 , 后期可以随着推广优化和销量的增加,再慢慢添加关键词,同时还要对一定的时间内没有点击或者花费大却没转化的关键词进行删除更新 。
2、PPC之Promote(提升)
PPC的降低不是说降就降的 , 需要通过一段时间的不断优化和调整 , 并且后期也需要不断维护 。同时,提升关键词的质量得分也是很有必要的 。可以这样说,降低PPC的过程就是一个提升质量得分的过程 。
影响质量得分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基础分、创意效果、相关性、买家体验等 , 主要对其中的核心部分进行优化提升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
【电商说的ppc是什么意思,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a、宝贝类目的相关性,一定要根据宝贝的属性选择正确的分类目;
b、关于宝贝的标题相关性,一般宝贝的标题要包括宝贝属性、宝贝中心词、关键词再结合其它进行添加,最重要的是突出宝贝的特点;
c、宝贝关键词的相关性 , 包括关键词语宝贝本身信息的相关性、与宝贝在淘宝上推广的反馈、包括成交、收藏以及点击等;
d、消费者的购买反?。饕氡Ρ醋陨淼男约郾取⑽锪鳌⒙艏曳竦染哂幸欢ǖ南喙匦?。
3、PPC之Ctr(点击率)
上面说的两大点 , 主要是点击率的提升和优化,所以不管是优化图片、标题和关键词,还是提升质量得分,其实就是不断的提升产品对买家吸引力度和产品的市场受欢迎程度,简单来说,就是不断的提升点击率 。
其中影响点击率的因素就如上面所说的包括标题、图片、价格、关键词、销量、排名等,在进行整个宝贝点击率提升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对宝贝图片、标题和关键词的定期优化 。
优化图片和标题可以固定一个周期,同时要定期检查更换点击率差的图片和优化标题,对于无展现、无点击的关键词可在观察一段时间后进行删除或者做优化处理 , 适当利用好关键词的匹配方式,对点击率低的关键词要及时的调整好,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追求更低的淘宝直通车PPC相信是每个卖家的目标,但是要达到这个目标,就需要在推广期间提升好关键词的质量得分和点击率,并且后期还要保持做好维护 。
你好,PPC的中文含义是“平均点击花费”,也就是单次点击的扣费
比如你直通车推广后,一共被点击了50次 , 总花费是100元
那么PPC=100÷50=2元 , 那么你的PPC就是2
PPC的计算公式:PPC=花费/点击量
因为直通车是按点击付费的 , 所以PPC称为衡量你的推广代价的一项重要指标
影响到PPC的,主要是点击率,点击率越高,可以通过拖价 , 把PPC做的越低
而如果点击率非常的低,那么PPC就会很高 , 甚至高到你无法承受!
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首先;PPC是英文(PayPerClick的)缩写 。
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 , 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 。
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 。
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百度),以及其它浏览量较大的网站 。

电商说的ppc是什么意思,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2、ppc是什么意思是指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定价模式 。
PPC是英文PayPer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 。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 。
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百度,以及其它浏览量较大的网站 。
电商说的ppc是什么意思,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3、直通车的PPC是什么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直通车PPC=Pick(挑?。?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 , 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
扩展资料:
即使你在一个特定的关键字词的搜索引擎,名列第一,你不这样做你可以最大限度的概率将选择您的房源 。有,毕竟 , 其他9个优化在同一页上列出的网页 , 其中的任何一个能抓住你的潜在顾客的眼球 。不像的有机目录(未付费的搜索结果),每次点击付费广告(也称为点击广告的费用)就是这样- 支付包含在搜索结果中的赞助商链接的页面部分 。
一个潜在的客户产生影响时,他们不仅可以看到您的网站的有机列表中 , 排在第一位,而且也是第一次在赞助商链接 。即使这些物品之一是通过点击市场营销费用,支付研究表明,你仍然认为作为一个专家在你的领域,而搜索者点击相应 。即使你的网站出现进一步下跌的有机列表和付费收录列表,你仍然翻了一番,会发现你的机会 。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PPC (PayPerClick的缩写)
ppc就是“平均点击扣费”,是一个平均数 。
计算公式:PPC=花费÷点击量,比如100个点击 , 花费是150元,算下来PPC就是1.5元,与之相关的,还有一个概念:ROI,也集是投产比 。
PPC可以反映你获取流量的代价的高低;投产比 , 可以反映你的车开的是否划算 , 是盈利,还是亏损,都是非常重要的直通车推广数据 。
扩展资料: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 。质量得分越高,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 。扣费不会大于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 , 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 , 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
成交一笔的利润 , 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 。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 。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 。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 , 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 。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PPC (PayPerClick的缩写)
1、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 , 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 。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 。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百度) , 以及其它浏览量较大的网站 。
2、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 。直通车PPC=Pick(挑?。?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
3、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与任何其他的广告媒体,简单地把一个搜索引擎上的付费收录广告是不够的,期望的结果 。只有那些了解错综复杂的工资,每次点击广告的转换你想要和需要的优质客户能够把他们的广告投入 。
扩展资料:
PPC广告是搜索引擎广告中最重要的形式,如果企业需要开展搜索引擎营销,PPC广告是不容忽视的广告形式 。如果你是广告主,购买了PPC广告,那么只有当你的广告被点击了才会产生费用,广告被展现不产生费用 。
因此PPC广告是具有高度的目标性 。另外你还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完全实现成本可控性 。
经过几年的发展证明,PPC广告是搜索引擎广告最有效的形式,如果你需要购买PPC广告,那么就需要认真了解PPC广告的投放策略了 。
参考资料:PPC(PayPerClick的缩写)_百度百科
1、PPC是Pay Per Click的缩写,意思是点击付费广告 。
2、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 。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 , 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百度),以及其他浏览量较大的网站 。
3、PPC广告是搜索引擎广告中最重要的形式,如果企业需要开展搜索引擎营销,PPC广告是不容忽视的广告形式 。
扩展资料
现在国内比较知名的ppc广告主要有:百度推广 、搜狗推广、谷歌推广、soso推广等,PPC广告服务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客户只需为实际的访问付钱 。也就是说 , 客户所投放的关键词广告实际点击后才会产生费用 。因而保证了访问量的高度目标性 。PPC广告服务的第二个特色就是网站排名的可操控性 , 即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 。
PPC
PPC(Pay Per Click)“按效果付费”模式,亦被称作PFP(Pay-For-Performance:按业绩付费),是目前广告市场中最具有竞争力的广告计费模式之一;通过电话营销的方式向商家转介绍目标客户,努力让商家只为有效的广告付费!
还有广告付费方式CPC , CPC是英文Cost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成本 。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 。这种方法费用很高,但是效果也很好 。比如Google AdWords、百度竞价,以及搜狐和新浪首页上的banner广告 。
这种形式的广告是这样收费的:起价+点击数x每次点击的价格 。越是著名的搜索引擎,起价就会越高,最高可达数万甚至数十万 。而每次点击的价格在0.30元左右 。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百度和腾讯搜搜) , 以及其他浏览量较大的网站,比如提供软件下载的华军等等 。
电商说的ppc是什么意思,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4、ppc和cpc有什么区别?主要区别如下:
PPC 是一种广告模式,也就是按点击收费的广告;
CPC 是点击收费广告的计费指标,也就是点击费用;
概念上针对的群体不同,ppc主要是针对平台广告的卖家来说的,cpc主要是针对各大搜索引擎和平台来说的一种定价模式;
cpc是针对广告发布者也是publisher而言的一种产生收入的方式,也就是通过访客的每次点击来产生收入,PPC是针对广告主而言的一种付费方式,也就是通过访客的每次点击来付费 。
PPC (Pay-per-Click):
在网络广告中是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定价模式 。 
现在国内比较知名的ppc广告主要有:百度推广 、搜狗推广、谷歌推广、soso推广等,PPC广告服务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客户只需为实际的访问付钱 。也就是说 , 客户所投放的关键词广告实际点击后才会产生费用 。因而保证了访问量的高度目标性 。PPC广告服务的第二个特色就是网站排名的可操控性,即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 。
CPC (Cost-per-click):  
每次点击的费用 。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 。如关键词广告一般采用这种定价模式 。 
相信很多靠广告收益的站长们很了解CPC这种模式 , 这种模式对于站长来说是不公平的,因为只有当网站浏览者点击广告后才站长才能形成收益 。然而这种模式对于广告主来说是最优的宣传方式,不需要对广告在投放网站的展示显示而付费,只需要支付浏览者点击广告所产生的费用,加上IP时间限制,广告主就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 。
PPC (Pay-per-Click):       在网络广告中是根据点击广告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定价模式 。 现在国内比较知名的ppc广告主要有:百度推广 、搜狗推广、谷歌推广、soso推广等,PPC广告服务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客户只需为实际的访问付钱 。也就是说,客户所投放的关键词广告实际点击后才会产生费用 。因而保证了访问量的高度目标性 。PPC广告服务的第二个特色就是网站排名的可操控性,即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
CPC (Cost-per-click):   每次点击的费用 。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 。如关键词广告一般采用这种定价模式 。 相信很多靠广告收益的站长们很了解CPC这种模式,这种模式对于站长来说是不公平的 , 因为只有当网站浏览者点击广告后才站长才能形成收益 。然而这种模式对于广告主来说是最优的宣传方式,不需要对广告在投放网站的展示显示而付费,只需要支付浏览者点击广告所产生的费用,加上IP时间限制,广告主就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 。 
总结:cpc和pcp的区别主要在于cpc是针对广告发布者也是publisher而言的一种产生收入的方式,也就是通过访客的每次点击来产生收入,PPC是针对广告主而言的一种付费方式,也就是通过访客的每次点击来付费,一个是针对发布者,一个是针对广告主 。
电商说的ppc是什么意思,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

文章插图
文章插图
5、直通车的PPC是什么PPC:平均点击花费 。
即:花费÷点击量
直通车是按点击付费的推广工具 , PPC是反应推广的产品被点击一次花费多少的数据 。
wxruinian
PPC是关键词的平均出价 。
1、关键词的PPC是由点击率和转化率控制的 , 那么在做拖价时应该特别注意的事项:我们拖价不能降低单品计划的展现量;不能降低点击量;不能降低贡献量;点击率要持平高于同行 。
2、直通车本意指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 , 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如无意外情况发生的情况下原则上不停靠任何中途站点 , 直接到达车辆前往的目的地,这样便于旅客的出行以及更大限度的节约时间,类似于专车直达 。
3、客运术语,表示往返于距离较远的两个目的地且中途没有停留点、中转站的列车或者汽车班车 。引申意义为畅通无阻的信息流通渠道 。
4、直通车是淘宝为卖家量身定制、实现宝贝的精准推广、按点击付费的效果营销工具,对广大淘宝、天猫卖家来说,可谓意义重大 。
5、直通车的价值体现在精准广告推广,是打造爆款、从而做关联销售、最终提升销量、调动自然流量不可或缺的利器 。
PPC的意思是淘宝直通车的  平均点击花费
公式是:总花费÷总点击量=平均点击花费
直通车是按点击付费的推广工具 , PPC是反映推广的产品被点击一次花费多少的数据 。
拓展:
降低PPC的方法是:提高直通车关键词的质量得分 。
直通车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
下一名的出价和质量得分不是你能控制的,你唯一能控制的就是你的质量得分 。
根据计算公式你的质量分越高,那么出价就会越低
你好,PPC就是“平均点击花费”的意思,比如100个点击,花费了150元,那么PPC算下来就是1.5元,是一个“平均值”!
如果在做淘宝直通车推广 , 一定要多学习相关的运营知识 , 可以到淘宝大学 , 学习一点简单的教程 , 但一般都不怎么深入;也可以到创富直通车-论坛去学习,这个比较系统,适合新手
PPC的高低,主要由你的出价,还有你的质量分决定!出价决定了下一名是谁,质量分是你权重的反映,PPC低,获取流量的成本就低,相应的,ROI , 可能就更高
这里面有很多专业术语,不学可能根本都看不懂,多交流,多学习,准没错

    经验总结扩展阅读